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去年初進駐台灣的日本人氣甜點品牌PABLO,才短短營運10個月,就宣布退出台灣,讓許多起司塔迷大嘆好可惜!該品牌能在日本擁有高人氣,主因在於它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研發新口味來滿足饕客們的味蕾,不時還會依照各季節與地域性祭出限定版,難怪許多女孩寧願捨棄減肥也要吃一口!

2016宜蘭年菜推薦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香奈兒女士給女人受用一生10句話

C羅新女友渾圓美尻超扯火



大口一咬,裡頭的粉紅熔漿,立馬在嘴裡爆發,「酸、甜、濃、彈」等四種滋味迅速在口腔中流竄,讓妳吃進去的每一口都能感到滿滿幸福!



范冰冰沒修圖「臉大又老」超驚人

桃園縣年菜2017預購

2017年菜預購基隆市



身為甜點控的妳,如果想一嚐這美味,得要親自飛去日本才吃得到這波「粉紅旋風」喔!

新垣結衣春夏款「粉寬褲」

2016年菜預購 屏東

上市





想脫單快看!日本妹推戀愛草莓球

兩款「草莓大福起司塔」均是限量供應,而且僅在日本指定店家才有販售!正常款的是自1月1日至1月31日,每個售價1,800日元,約台幣50

南投2016年菜外帶

0元、而迷你版的則是從1月1日至2月28日止,每個售價350日元,約台幣97元。



這款起司塔以半熟起司內餡為基底,再抹上一層濃郁的紅豆餡鮮奶油,鋪滿新鮮的草莓與藍莓,再加入粉色麻糬做搭配,光看外表就足以讓少女心融化。一口咬下,微酸微甜的果香滋味瞬間散布在口中,香甜紅豆餡

2017年菜預購 苗栗縣

與濃厚的起司內餡,甜而不膩還很涮嘴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

原來EXO歐巴這樣瘦!秘訣大公開

?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草莓大福起司塔,售價1,800日元,約台幣500元。(圖/翻攝自pablo3日本官網)

▲迷你版草莓大福起司塔,售價350日元,約台幣97元。(圖/翻攝自pablo3日本官網)

穿搭站/穿駝色大衣妳超型!

自拍別比YA8姿

2017花蓮年菜宅配

勢讓讚數狂跳

穿「極度乾燥」爬山專家這樣說

安心亞穿輕織鞋向妮妮討抱抱

不怕感情越

2016新北市年菜預購

來越淡9招重燃愛苗

星巴克出限定杯萌小雞想捧手心

極簡派/華麗派「化妝台」布置

《鬼怪》粉絲必存20款表情包

不過,最邪惡的還不是這一款,而是限定「迷你版」的草莓大福起司塔!霸氣的直接擺上一顆大福,中間則是以草莓醬做搭配,粉嫩外表足以讓少女心大爆發。

桃園縣年菜外帶



最近日本的PABLO,就在今年初推出新品「草莓大福起司塔」,據說想一嚐美味,至少得排隊1小時。

2016新竹縣年菜宅配


6BCC04AC15AE223D
arrow
arrow

    黃家新絕暫烷蓬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